mirror小镜子

一只渣到爆炸的小镜子,经常咕咕咕,要记得经常找我玩哦(顺便催催我什么的)不然你们会失去我的。。

UT玩偶店(二)下


 

‌*鸽子选手Mirror桑出现了!是否捕捉?

*这儿是终于码(shui)稿子的镜子

‌*说起来。。没有大纲(虽然我从来没有写过这个玩意)没有脑洞的日常好难写。。

*小学生文笔注意~(毕竟咱不是专门写文的啊,咱是学画画虽然画的不咋滴)

     『我才14,我好颓废』迎面躺在沙发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目光呆滞的盯着白花花的天花板(俗称发呆)。

        耳边突然传来的是清脆的童声,倒是让自己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想要弹起身,小腿处却突然传来一阵疼痛,身子就直挺挺的倒在了地垫上这才后知后觉的倒吸着凉气抱着腿蜷缩成一团在地上蹭来蹭去,试图缓解抽筋时候的疼痛。

        “。。。嘶,好惨,看上去貌似挺疼的”Flowey看着不仅皱了皱眉头吐出这么一句话。当Flowey的声音进到耳朵里时,我不禁朝它翻了个白眼一副幽怨的样子。

        而我那最亲爱的弟弟Matthew,则是一脸好奇外加不知所措的望着我,手中还拿着一个小小火车玩具似乎是不知道该拿着好还是该放下似的。

        直到站起了身子还依旧保持着一种别扭的姿势走着,就像跛了脚一样。我们的小天使Frisk见状倒是有些担心的看着Mirror坐下。

*Frisk正在询问你的腿如何了。

     虽然Mirror表示没什么事,不过好心的小阿福(我是黑虎阿福!bushi)仍旧像个贴心小棉袄一样帮Mirror捏着有些酸痛的腿。看着Frisk轻轻的揉捏着自己的小腿,心中不仅暖洋洋的,十分真诚地轻声道了句“谢谢你吖~我已经没事了,真的。那么。。作为报答,我们出去玩怎么样?”

        假装正在翻看着手机里的班群,像是怕他拒绝一样,又赶忙说着“顺便给你去买一些明天上学需要的东西吧?”

        见状,Frisk也没了拒绝的欲望只得一手抱着Flowey一边往门口走去,而小Matthew则是被Mirror抱着。因为是住在老式住宅里的缘故是没有电梯的又住的有些高,难免的会累那么一会会。

        下了楼,把怀里的小家伙放在地上,才开始小口小口的喘气。“小家伙,你最近是不是又长重了一点?”轻轻捏了捏Matthew肉嘟嘟的小脸蛋调侃似的说了这么一句。Matthew则是很不乐意的回答着“才不是呢!我这是长大了!”说着还边拍拍他自己的胸口好像很骄傲的样子。

      “是是是~我们的小Matthew已经是个大孩子了,”十分无奈而又宠溺的附和着他的话语“不过长大了,姐姐就抱不动你了咋办?”

        Matthew好像很为难的样子,抓闹着下巴和脸颊思索半天才慢慢吞吞的吐出一句“那。。那我还是不长大比较好?但是,但是,如果我长大了我就可以赚大钱钱就能保护姐姐妈妈和爸爸。。。”说到最后,还扒拉着肉乎乎的小手指认认真真的数着。

        好笑的揉揉他的脑袋,然后一首牵着一个小朋友就这么往这商业步行街走过去。

——这儿是在大太阳下面散(受)步(罪)的分割线——

       因为才吃过午(早)饭没过一小时,倒也是不饿,就想先带着Frisk买书包之类的上学必备品。

       站在店内空调前面享受着凉爽的风,顿时觉得获得了新生“果然,我这条命是空调给的啊~”眼角余光看见Frisk正在单肩包的柜栏那纠结着。

       “Frisk,你怎么了?”走到TA身旁,抬手轻轻拍了一下TA的肩膀,可能是Frisk太过专注,没有听见,导致被吓了一跳,差点连环在怀里的Flowey都差点被扔出去。“是想买这个背包嘛?”站在原先阿福的角度,指着面前的浅红色底上面有白色条纹的背包

        Frisk撇开了脑袋才小声的“嗯”了一声。“噗嗤,别那么害羞嘛~想要就直说啊”边取下这个单肩包到收银台结账边朝着Frisk说着这句听上去好像哪里有不对劲的地方的话

        买完包,又去隔壁文具店买了笔袋等等东西,还带着他们去喝了奶茶,吃冰激凌,最后在肯德基草草的解决了晚餐问题就回家了。。。

——回—家—后——(大概可以算是小剧场?)

         已经把弟弟给哄睡着了,便关了大灯,只留了书桌前的一小盏节能台灯。

        坐在书桌旁边,翻开日记本的新一页,想了很久也不知道改写些什么。“唔。。这是怎么了啊,明明今天下午还出门了的,现在却完全想不起来‘细节’了啊!”揉搓着刚洗完的长发直至凌乱到打结,小声吐槽着自己的记忆。沉思半天最终还是写了

        ——日记——

2019年●月●日 周日(旁边君:*字迹貌似写的太过凌乱,以至于你看不清楚日期)

        好像好久没写了吧?最近发生了一件很特殊的事情,在某个玩偶店里领取的玩偶意外的活了(好像不应该说是活了。。毕竟当初清洗玩偶的时候衣服是缝在玩偶身上的,准确来说应该是“被替换了”?)

        这大概是连ut作者都想不到的事情吧。不过,这难道不好嘛?有别人不知道的小秘密什么的。。

        这几天虽然无聊,但也挺开心的嘛。。

        ————————


评论

热度(2)